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开展2015年新入职员工培训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开展2015年新入职员工培训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5-08-18 17:14:45 浏览数:

为加深新员工对我院的了解,使员工快速进入工作角色,融入特检大家庭,我院于8月6日至7日在院六榕大厦本部七楼会议室举办了2015年广州机电院新入职员工培训。

培训由人力资源部部长林燕作动员,院党委邓穗兴书记以互动交流形式与新员工进行了座谈。通过限时自我介绍的形式,邓书记引导大家要学会沟通,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理,鼓励年轻同事积极思考并反映问题,锻炼个人能力,为院注入青春活力。

为期2天的新入职员工培训围绕我院发展历史与组织架构、文化建设、规章制度、劳动关系、薪酬福利、职称继教、党团工会、质量体系、职业规范及沟通服务等内容开展,帮助新入职同事增进彼此认识,系统全面了解我院基本情况和各项管理制度,明确工作中应注意的行为准则与安全知识,为今后顺利地做好本职工作和发挥好岗位作用奠定了基础。(广州机电院 傅倩倩)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