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质检总局科技司武津生司长视察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质检总局科技司武津生司长视察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5-26 11:28:11 浏览数:
5月19日,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武津生司长视察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市质监局李昌志书记、蔡依军总工程师、科技处吴岳德处长陪同。广州机电院院长、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伟雄就中心基本情况、技术能力建设、团队建设、科研能力建设、中心运行状况和影响力权威性等六个方面向武津生司长做了详细汇报。武津生司长认真听取王伟雄院长的汇报并仔细参观考察了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下设的五大检测研究实验室。武津生司长对广州市机电院扎实推动国检中心建设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广州机电院的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成绩突出、特色鲜明,具有检验检测能力强、科研创新能力强、标准研制能力强和综合服务能力强四大特点,并要求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应积极主动融入防爆产业,以产业的模式配置资源,向专业化、市场化、规模化和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广州机电院 周易)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