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防爆设备国检中心应邀出席第三届防爆技术能力验证国际研讨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防爆设备国检中心应邀出席第三届防爆技术能力验证国际研讨会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6-22 11:34:39 浏览数:

第三届防爆技术能力验证国际研讨会(PTB Ex PTS 2016)于5月28日至6月4日在德国不伦瑞克(Braunschweig)成功举行。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检验中心(广东)(简称防爆设备国检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新华博士等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汇集了来自全球62家防爆技术机构的专家及学者,代表了当今全球防爆技术领域的最高水平。会议主要分为专题研讨、现场试验、实验室考察及现行IEC-Ex标准的意见征集及讨论四个部分,并就如何在工业4.0下开展防爆技术研究等前沿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IEC-Ex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德国物理技术研究院(Physikalisch Technische Bundesanstalt, PTB)又称德国计量院,主办本次会议。

作为防爆设备国检中心首次出席国际会议,此次出访不仅扩宽了国检中心的国际视野,增进了与国际顶级防爆技术机构的技术交流,提升了国际知名度,并为更好地开展国际合作,开辟实验室授权渠道,进一步参与国际标准制定创造了有利条件。(广州机电院 李世光)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