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对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进行现场验收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对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进行现场验收
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时间:2016-07-05 16:36:29 浏览数:

6月29日-30日,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筹建验收会在广州机电院顺利召开。验收会由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主持,总局科技司刘展处长、省质监局刘杰科长、市质监局蔡依军总工程师、吴岳德处长及验收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专家组在听取广州机电院王伟雄院长对国检中心筹建工作的汇报后,进一步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并对电气防爆、非电气防爆、防爆设备可靠性、粉尘爆炸与防护及防爆灯具与光学性能检测五大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能力核查。

国家质检总局及专家组对广州市质监局、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的筹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中心后续的发展提出了“五个一流”的要求和期望:一是业务拓展要争做一流;二是科技创新要争做一流;三是标准引领要争做一流;四是支撑政府和企业需求要争做一流;五是国际交流与合作要争做一流。广州机电院将再接再厉,继续推进防爆设备国检中心综合能力提升与“五个一流”的建设工作,争取早日实现打造国际领先防爆设备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的远景目标。(广州机电院  文/蒋漳河 周易  照片/张增东)
 
总局刘展处长一行到我院召开评审总结会议 总局专家组评审现场
总局刘展处长向机电院提出五个一流  机电院国检中心与总局专家组合影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部 劳韵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