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质监局特设处杨延晖处长一行调研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质监局特设处杨延晖处长一行调研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
来源:200086 时间:2016-07-22 15:42:06 浏览数:


 近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杨延晖处长一行三人赴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广东)调研。广州机电院院长、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伟雄陪同,并介绍了去年参与广州市城管局和质监局关于40余座气瓶充装站的产品认证、新建、改造工程的防爆检测工作开展情况。

杨延晖一行参观考察完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室后,充分肯定了防爆设备国检中心的技术能力,并在业务和服务能力方面提出指导意见,杨延晖处长指出,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普遍应用,当前气瓶充装站、加气站和石化厂以前大量的传统承压设备集中的场所,正在进行互联网+”转型升级,电子秤、射频识别、无线支付等技术普及应用,其爆炸点燃的风险应进行科学的评估和严谨的认证,有效服务政府的行政监管和企业的安全生产,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广州机电院  周易)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