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承办国家质检总局TSG T0003 《电梯能效测试与评价规则》(报批稿) 专家审定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承办国家质检总局TSG T0003 《电梯能效测试与评价规则》(报批稿) 专家审定工作会议
来源:200086 时间:2016-07-26 11:40:15 浏览数:

近日,受国家质检总局委托,广州机电院承办了TSG T0003《电梯能效测试与评价规则》(报批稿)起草专家审定工作会议。国家质检总局特设局冷浩处长、中国特检院管坚副总工、深圳特检院张怀继主任、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朱武标科长、广州机电院武星军副院长等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起草专家组根据国家节能产品相关政策以及对该报稿的反馈意见,审定了测试项目、测试方法、评级方法,一致认为该规则充分吸收了VDI4707ISO25745GB/T30059等电梯能效标准的研究成果,同时考虑中国国情,从产品的自身能效特性评价了电梯的能效水平,测试与评价方法明晰、可操作性强,适合鼓励高效电梯的推广及应用。

广州机电院王伟雄院长对总局领导和《规则》起草组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期望该规则能顺利实施,并推动电梯行业节能技术的健康发展。(广州机电院 刘文琴、刘英杰)

文章来源:2000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