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陈建华主任带队赴广州机电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和《广东省电梯使用安全条例》集中执法检查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陈建华主任带队赴广州机电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和《广东省电梯使用安全条例》集中执法检查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6-09 11:18:00 浏览数:

根据《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我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广东省电梯使用安全条例>情况工作方案》的安排,913日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带队一行三十余人对广州机电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和《广东省电梯使用安全条例》集中执法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广州机电院关于《特种设备安全法》和《广东省电梯使用安全条例》实施以来各项检验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机电院在特种设备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在谈到96333电梯安全应急救援方面,陈建华主任对96333大数据应用表示兴趣。目前,96333大数据主要用于电梯的质量监督、维保、检验等工作,对电梯故障发生具有预警作用。在参观机电院自主研发的电梯平衡系数检测仪时,陈建华主任勉励大家要加大相关领域的研究,加大相关科技产品的推广力度,进一步在产品标准化工作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参与本次执法检查的还有市质监局、市安监局、黄埔区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广州机电院 薛涛 叶亮 黄国健)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