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受邀参加2016全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学术会议暨科技成果展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受邀参加2016全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学术会议暨科技成果展
来源:200302 时间:2016-12-23 14:56:10 浏览数:

 近日,由国家质检总局主办的2016全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学术会议在厦门召开,来自全国特种设备行业的70多家科研院所与企事业单位的两百多位专家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以科技领跑,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特种设备行业新热点、新技术、新标准和新产品等内容展开学术交流,同期举办大型特种设备科技成果和仪器展。

广州机电院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展出了我院近几年的几个科技机构及平台的核心技术成果,包括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广州市事故模拟仿真与物证溯源技术重点实验、广东省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技术中心的相关研发设备、检测方法,同时向电梯检测行业同行重点推荐了我院自主研制开发的第三代电梯平衡系数分析仪产品。

当日上午,国家科技部科技发展规划司孙成永副司长、质检总局科技司王越薇副司长、质检总局特设局隋法波副巡视员、中国特检院林树青院长等领导莅临我院展台参观指导,对我院的科研成果和对检测行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特别是我院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电梯平衡系数仪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和兴趣。本次成功展出是我院科技兴检战略的一次成果汇报,为打响广州特检品牌起到了积极作用。(广州机电院 陈诲)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