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召开广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起重机安全评估项目验收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顺利召开广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起重机安全评估项目验收会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2-13 11:08:26 浏览数:

近日,广州机电院在院科学城基地顺利召开“广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起重机安全评估项目”验收会。广州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张广智经理、陈明经理以及相关技术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项目共完成轮胎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门座起重机、岸边集装箱起重机三种机型八台设备的金属结构安全评估。双方就在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就针对机电院最近5年起重机械安全评估工作统计出的结构损伤数据,进行了典型案例分析。

张广智经理充分肯定了此次安全评估的成果以及检验所产生的效果,对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使用预防,提升设备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随后,张广智经理代表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向机电院赠送了“追求卓越、尽善尽美”锦旗。

本次验收会顺利举行标志着机电院起重机安全评估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进一步提升安全评估技术的产品转化积累了新的经验。(广州机电院 邓贤远 刘柏清)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