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副市长王东调研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副市长王东调研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6-09 11:21:34 浏览数:

4月13日上午,广州市副市长王东一行赴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以下简称监控中心)调研广州市电梯安全工作,市质监局姚建明局长、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杨延晖处长陪同参加。

在认真听取了机电院副院长武星军关于院和监控中心基本情况、电梯救援网络建设、监控中心运行状况和统计分析预警预防等四个方面的汇报后,王东副市长对监控中心在提升政府安全监管效能方面的作用表示肯定。他指出,电梯安全监管是城市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大推进立法和标准制定工作,从源头上控制质量问题的产生;二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利用市场竞争实现优胜劣汰,提升政府监管效能;三要进一步加大质量安全宣传,强化社会质量意识和安全发展意识,全面提升广州市电梯安全使用管理水平。(广州机电院 叶亮 薛涛)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