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应邀参加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应邀参加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4-20 15:15:35 浏览数: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展览吸引了6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800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6家,国际展团18个。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应邀出席本次展览。

众所周知,石油石化行业是典型的爆炸危险场所。矿用之外俗称的厂用防爆设备绝大多数集中在该行业。采油、炼化等领域使用的技术装备绝大多数涉及防爆要求,投入使用后对其服役期间合乎防爆要求的判定,都需要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的进行技术支持。

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防爆检测认证第三方机构,与众多客户(防爆设备制造商和采油炼油企业)及合作方(南德TUV,挪威NEMKO、DNV,加拿大CSA授权或互认实验室等)一道参加了本次展览会。旨在为存在爆炸性危险环境的企业提供完整的安全生产技术解决方案,涵盖爆炸性危险环境隐患辨识与评估、防爆设计咨询与审查、防爆设备选型与验收、防爆设备安装与检查、防爆安全检验与检测、防爆安全培训与认证等专业领域。此次参展获得了主办方和参展商的高度好评,为加大行业交流,加深互认互信发挥重要作用。(广州机电院 王继业 李世光)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