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西安特检院赴广州机电院开展学习交流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西安特检院赴广州机电院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4-20 15:18:35 浏览数:

近日,由西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简称西安特检院)杨玉山院长带队一行38人赴广州机电院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

双方就电梯制造安装标准、检验规程、检验方法进行了实地的讨论和比对,就电梯型式试验内容、电梯检规2号修改单、电梯平衡系数免载检验方法及仪器、电梯能耗测试及分级、电梯检验案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西安特检院一行还参观了广州机电院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称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电梯培训基地等。

杨玉山院长高度评价了广州机电院近年来在行业内所取得的成绩,为特种设备安全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对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本次活动的举行,加深广州与西安两市特检行业的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互信与友谊,为全面推进行业发展,促进技术提升,保障公共安全发挥重要作用。(广州机电院 陈绮文)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