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举办“第三届广州起重机械检验检测技术与管理交流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举办“第三届广州起重机械检验检测技术与管理交流会”
来源:200302 时间:2017-08-21 14:33:30 浏览数:

近日,由广州机电院举办的“第三届广州起重机械检验检测技术与管理交流会”在广州市从化区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华南地区军工造船、港口码头及汽车制造等30家大规模的起重机械使用单位,共60位代表参加。会议由广州机电院谢超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重点围绕起重机械法律法规、安全评估案例分析及大型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系统检验等内容展开,详述了新检规实施后的变化及相关要求,帮助起重机使用单位理解国家有关法律规章,增强了使用单位设备管理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使用单位与检验机构的沟通和学习,加深了双方对起重机械安全发展趋势的理解与共识,为进一步增进双方交流合作,共建特种设备多元共治良好局面奠定基础。(广州机电院 李鋈春 麦金栋)

 

文章来源:20030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