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解企业难题 促安全发展——广州机电院开展电梯重点企业调研走访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解企业难题 促安全发展——广州机电院开展电梯重点企业调研走访工作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06-03 18:23:03 浏览数:

广州机电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和技术优势,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近日,广州机电院由陈志刚院长带队分别赴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开展电梯重点企业调研走访工作,了解企业难题,明确服务重点,为全年电梯安全保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彭东斌总经理、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华南大区龚清总经理、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南区总经理陈凌雄参加座谈。

在日立电梯,双方就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创安工作、电梯年度计划集中检验工作、电梯智慧治理平台建设及无纸化维保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上海三菱电梯,双方就人员技能培训展开交流。在迅达电梯,双方就如何促进电梯维保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广州机电院与三个单位分别签订了《廉政协议书》,并相互合作共同推进全市电梯平稳运行、安全发展。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