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陈志刚院长一行到国家防爆质检中心开展骨干人员座谈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陈志刚院长一行到国家防爆质检中心开展骨干人员座谈会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08-30 15:21:35 浏览数:

2021818日,陈志刚院长、武星军副院长、人力资源部陈冬青部长和业务拓展部陈力副部长一行人到国检中心就党建、十四五规划、业务发展等主题开展座谈,国检中心刘柏清、蒋漳河和王新华等23名骨干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院领导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专题党课,强调要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结合国检中心工作实际,支撑和服务好华南地区工业大安全。

其次,刘柏清副主任就近期国检中心党建、业务发展情况和质量、安全管理等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技术负责人王新华就国检中心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蒋漳河、徐伟巍和其他骨干人员对中心业务发展和长期规划一一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业务拓展部陈力副部长结合国检中心以往业务数据对业务发展和拓展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陈冬青部长结合人员情况就人力资源优化和整合、薪酬考核发表了建议。

最后,陈志刚院长,武星军副院长均对国检中心近期取得的成绩点赞,对国检中心的十四五规划表示认可,对国检中心人员工作态度的积极性进行高度的赞赏。同时,对国检中心以业务市场化为导向,科研、标准、质量、安全等工作协同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调,并对国检中心党建、业务拓展模式、科研成果转化、法律法规整合、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对中心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此次座谈会历时6个小时,与会人员为国检中心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院领导全程听取并为未来发展提出合理的期望和要求。此次座谈会进一步统一人员思想,进一步夯实国检中心行稳致远的基础。

 

图片1.pn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