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配合六榕街人大选举第一选区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机电院配合六榕街人大选举第一选区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10-11 15:56:08 浏览数:

近日,旧南海县社区组织开展六榕街人大选举第一选区选举工作。行政管理部组织院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在6楼小会议室配合完成选举,共96名同事参与其中。

选举当天,全体干部职工都自觉排队入场,紧而不乱;行政管理部人员尽职尽责、坚守岗位,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向内部职工发放选票、验证,解答疑问,整个会场井然有序。旧南海县社区负责人大选举事项的工作人员向选民展示票箱,之后选民陆续投票。整个活动在两个小时内全部投票结束。

五年一次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公民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院总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配合此次选举工作,珍重自己的民主权利,头上了庄严的一票!

2.png

1.pn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