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2021年度广州市电梯应急救援站工作会议在广州机电院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2021年度广州市电梯应急救援站工作会议在广州机电院顺利召开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2-01-07 16:32:26 浏览数:

12月30日下午,2021年度广州市电梯应急救援站工作会议在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结合形式进行,广州机电院院领导、广州96333相关负责人及119家二级救援站所在的37家维保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对2021年全市电梯应急处置及二级救援站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会议认为,全市电梯安全状况持续稳中向好,电梯应急处置水平保持全国领先。广州96333对2021年度表现优异的电梯应急救援站相关维保单位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维保单位分别是: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西子电梯有限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嘉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富奥电梯有限公司、广州市大力士电梯有限公司、广东菱电电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广州机电院院长陈志刚表示,各电梯维保单位应继续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完善人员配备、加强应急救援演练和培训,与广州96333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为广州市电梯安全平稳运行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2.png

下一步,广州机电院和广州96333在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下,将充分发挥技术支撑和应急指挥作用,全面保障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持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通讯员 广州机电院 监控中心 李嘉琪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