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信息 报名办理步骤
报名办理步骤

(一)作业人员考前辅导办理:

   1、各工种考证可预先电话、传真或在本网站首页点击“培训报名”登记,开班前我中心将电话或短信通知办理报名手续。

   2、在培训业务窗口领取《广州市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资格考试申请表》,或到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网站(www.gzisd.org)中下载该表,用A4纸双面打印;

   3、携带下列资料到培训业务窗口缴费报名:

      1)   考试申请表(无需体检,按要求填好、本人签名、有单位者必须单位盖章等)

      2)   32mm×40mm白底彩色照片2张,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学历证明文件复印件各1份(A4纸复印)

   4、 按课程安排时间、地点依时参加理论、实操辅导和考试。


(二)复审安全技术教育办理:

  1、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的人员每4年复审一次,应当在资格项目期满3个月前提出复审申请,复审必须经过安全教育和安全技术培训。复审不合格的应重新参加考试,逾期未申请复审或重新考试不合格的,其《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失效,由发证部门予以注销。

 2、我部定期举办复审安全教育和安全技术培训,具体时间请电话咨询或在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网站(www.gzisd.org)开班信息中查询。报名时请携带《广州市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复审申请表》(可到前面所提网站下载,如实填好、贴好照片、单位盖章等)、操作证原件及复印件(内页聘用情况一栏如实填写,需单位盖章和法人签名、聘用项目及聘用起止时间)、身份证复印件1份、32mm×40mm白底彩色照片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