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创新平台 2022年广州机电院科技交流会顺利召开
创新平台
2022年广州机电院科技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2-09-01 14:58:20 浏览数:

为积极营造学术氛围,提升科研水平,8月10日下午,2022年广州机电院首场部门科技交流会在花都检测站顺利召开。花都检测站叶亮副站长、许卫东、柳志雄、研发中心刘英杰主任、江爱华、孙学礼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中,刘英杰主任首先传达了院领导对院里科技工作的期望及要求,鼓励人人投身研发,提升自己同时也提高广州机电院的科技水平。接着,他明确了科研工作开展的方向,数据挖掘、设备开发等内容,并介绍了研发中心现有的科研基础。

花都检测站表示,将立足本职推动营造学术氛围,提升科研水平,并提出科研建议,如默纳克系统对开门门锁短接判断问题、检验检测时防止无关人员误入轿厢问题等。会议对花都检测站提出的科研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2022年广州机电院科技交流会顺利召开.png

 

通讯员 广州机电院 研发中心 孙学礼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