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谭曼青同志参加指导机电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谭曼青同志参加指导机电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02-23 10:50:01 浏览数:

20212月8日上午,广州机电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罗云春同志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谭曼青同志参加并指导。

会上,院党委和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五大方面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市场监管局第五督导组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苏广豪同志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

    党组书记谭曼青同志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就机电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知重负重勇担当善作为。安全无小事,特种设备安全尤其是电梯安全,责任重大,也是牵涉到安全生产,人民情怀的大事,牵涉到技术机构如何发挥技术支撑保障作用,必须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三是机构改革前要保持队伍的稳定。作为党委,首先自身不能乱,做到心中有数,做足改革前的准备,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舞士气。四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不断优化风清气正良好的政治生态。五是严字当头抓好整改落实,责任到人,限期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做好整改后半章。

                    blob.png blob.pn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