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召开党员突击队誓师大会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召开党员突击队誓师大会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0-03-27 12:18:54 浏览数:

为做好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1日上午,广州机电院在院总部召开“党员突击队”誓师大会,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员突击队”成员参加了会议,其他工作点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会议。

“党员突击队”首批成员由4人组成,主要负责疫情防控重点场所特别是医院的特种设备安全检验工作。

陈志刚院长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局对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践行初心使命,提升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切实发挥党员战斗堡垒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配合疫情排查,科学高效的完成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确保全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安全。

 

广州机电院召开党员突击队动员大会.JPG    广州机电院召开党员突击队动员大会2.JP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