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召开2020年度廉政监督员会议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召开2020年度廉政监督员会议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0-09-10 17:40:24 浏览数:

为进一步发挥服务单位的廉政监督作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切实加强全院廉政建设,提高检验服务质量,9月10日,广州机电院召开2020年廉政监督员座谈会,聘请了来自广州白云空港设备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14位使用单位、服务单位代表担任新一届廉政监督员。市市场监管局杨延晖副局长、机电处陈跃华处长、机关纪委陈霄斌书记以及机电院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电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志刚介绍了今年以来院在抗击疫情、创安保障、创新服务以及廉政“组合拳”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内容以及廉政专项巡查工作要求作了详细介绍。与会监督员踊跃发言,对机电院过去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就以廉政促业务、宣传立口碑,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加强与企业互动机制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廉政监督员的职责,认真尽责履职。

        杨延晖副局长对此次会议的效果表示充分肯定,对机电院抓安全、抓创新、抓业务、抓创安的工作成效表示认可,对各企业充分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表示赞赏。他认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廉政工作关乎安全发展,随着近期特种设备事故事件的发生,检验机构和各大企业要相互配合,严守安全生产和廉政安全两条底线。他指出,做好廉政监督工作,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健全教育机制,加强教育、宣传、培训工作;二要打通联动机制,院企之间相互配合,互相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要完善制衡机制,要进一步加强监督,通过抽查等方式严守廉政红线;四要落实惩罚机制,严格落实一票否决。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