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第六、十一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第六、十一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02-23 10:47:15 浏览数: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丰富党组织生活,激发与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日,机电院第六、十一支部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从化宣星古村,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云台山战疫遗址,重温红色记忆

云台山地势险要,紧扼要津,在我国历史上,曾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全体党员同志从山脚出发,沿着后期修建的登山步道,体验解放军当年曾走过的路,队伍到达云台山战役遗址后,十一支部书记白建昌同志在此向我们详细讲述了云台山战役的过程,云台山战役作为广州解放的最后一场战役,这里发生了可歌可泣的惨烈战斗,是广州解放中唯一较大规模的战事,在解放广州的进程中意义重大。随后党员同志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

    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到工作中,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223104304.jp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