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党委组织开展一季度支部 “评星定级”工作通报会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党委组织开展一季度支部 “评星定级”工作通报会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07-28 16:18:46 浏览数:

近日,机电院各支部认真开展一季度支部“评星定级”自评工作。

6月25日上午,机电院党委举行一季度支部“评星定级”自评工作及支部党建工作手册检查通报会。会议由院党委纪委委员武星军同志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市场监管局交流我院处级干部耿军同志通报了此次检查的总体情况,耿军同志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就规范做好支部会议记录、评星定级标准项目分解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为支部工作提供有效“蓝本”。最后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做实做细做到位。

此次通报会有力促进院党委抓活党建、抓实支部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思路,推进支部“评星定级”工作走深走实。

 

广州机电院党委组织开展一季度支部“评星定级”工作通报会1.png 广州机电院党委组织开展一季度支部“评星定级”工作通报会2.pn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