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员工 书法摄影展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员工 书法摄影展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07-28 16:38:48 浏览数:

6月25日,广州机电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员工书法摄影展在院总部举行。全院广大员工通过书法、摄影作品,抒发对党和祖国的歌颂与祝福,对爱岗敬业精神的传承和赞美,表达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

此次书法摄影展共征集到作品73幅,其中书法作品10幅,摄影作品63幅,现场展出其中36幅。这些作品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现了特检人精神风貌,抒发爱党、爱国、热爱职业的炽热情感。

广州机电院党委书记罗云春表示,这是院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载体。广州机电院院长陈志刚表示,书法艺术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绚丽瑰宝,此次展出的作品,饱含着员工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热爱,兼具艺术性和思想性。


广州机电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员工书法摄影展1.png 广州机电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员工书法摄影展2.png

广州机电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员工书法摄影展4.png 广州机电院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员工书法摄影展3.pn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