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组织超300人收看扫黑除恶宣传片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组织超300人收看扫黑除恶宣传片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11-09 17:10:01 浏览数:

20181月,一场为期三年、集党和国家之力、动员全社会参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雷霆万钧之势在全国展开。自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我院以极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配合中央、省、市和上级机关的统一部署,对黑恶势力保持“零容忍”。

为响应上级号召,广州机电院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近日,据不完全统计,我院组织超300人收看了1013日(星期三)至16日(星期六)每晚20:15分在广州新闻频道播出的“广州扫黑印记”和“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片”。

图片1.png

“河清海晏、天朗气清”,这是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也是一项伟大的时代使命。通过此次收看,机电院广大员工进一步坚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心,提高了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