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三支部与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岗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三支部与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岗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12-20 16:37:23 浏览数:

2021年11月2日,为强化党组织之间交流合作,落实党建标准化工作,广州机电院三支部与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岗所党支部在黄埔基地联合开展了主题为“联合党建促发展”的党日活动。

图片1.png

首先,双方就党建与工作情况展开交流。三支部书记从中心组织结构、资质能力、业务范围、科研成果、典型服务案例几个方面介绍了国检中心,从三支部基本情况、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特色活动三方面总结了党建工作经验;南岗支部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党建暨科普之旅,对中心的党建工作以及专业实力表示肯定,并详细介绍了南岗所支部的情况,分享了以党建促进工作开展的实际经验,强调以党员带头以党建凝聚团队的重要性。最后,三支部书记带领参观了国家防爆质检中心实验室。

图片2.png

    此次联合党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日活动内涵,促进了党建标准化工作的落实,同时增进了双方友谊,为以党建促进协同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 广州机电院国检中心 潘迁宏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