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学习优秀党支部,抓好党建引领工作——广州机电院开展支部交流学习
党建专栏
学习优秀党支部,抓好党建引领工作——广州机电院开展支部交流学习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3-08-09 09:23:01 浏览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院党委关于学习优秀党支部工作经验的工作要求,广州机电院十一党支部于726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赴五支部交流学习支部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

在交流学习会上,十一党支部党员同志现场翻阅了五支部关于党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三会一课”、党群活动日、发展党员等各类资料台账,深入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学习了五支部在党建引领、支部建设、党员管理等方面采取的多种举措。随后,五支部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建设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其中支部活动丰富多彩,方式标新立异,独具特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第五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十一支部将结合实际情况,大胆创新,积极开展各项党建活动,持续加大党建工作与检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广州机电院开展支部交流学习.png


通讯员 广州机电院 从化检测站 何俏芬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