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开展2023年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活动
党建专栏
广州机电院开展2023年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活动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3-08-11 14:32:51 浏览数: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积极做好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工作,81日,广州机电院组织院转业、退役军人和现役军属开展2023年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活动,参观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广州机电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广州机电院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展厅,详细了解了金域医学创业发展历程、企业党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技术创新成果、数字化转型、未来发展愿景等方面内容。

随后,广州机电院一行人实地参观了金域医学集团医学检验、临床试验、食品卫生检验等业务领域,并与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小凤等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上,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历程,并就下一步的相互合作进行深入的讨论。

金域医学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持续推动自身及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自身核心资源优势以及医检技术力量为依托,更好地助力建设健康中国。广州机电院通过对金域医学的参观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双拥宣传教育,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气氛,不断推动院转业、退役军人和现役军属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持续推动机电院高质量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特检力量

广州机电院开展2023年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活动.png


通讯员 广州机电院 行政管理部 刘卓莹 人力资源部 张一丹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