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发挥高质量党建品牌示范引领作用 广州特检院为广州白云机场排忧解难
党建专栏
发挥高质量党建品牌示范引领作用 广州特检院为广州白云机场排忧解难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3-10-13 09:27:44 浏览数:

为进一步发挥高质量党建品牌示范引领作用,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近日,广州特检院第十党支部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公司一号航站楼管理分公司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党建业务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中,双方分享二十大以来党建工作中特色主题党日的创新开展方式和宝贵经验,重点介绍了广州特检院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电梯检验检测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思想入心、廉洁安心、业务匠心、平台用心的发展思路。

在服务企业技术交流中,针对白云机场资产管理部近期电梯安全排查中发现的风险点进行深入探讨。该项目主要风险点在机场改造中出现可供人可进入的空间。院检验专家研判现场实际情况,根据技术规范中井道下方空间的防护要求,提出加装对重安全钳、安装实心墩柱等多种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制定后续指派专业技术人员现场二次勘测的实施方案。

本次党建引领技术交流中,广州特检院全力打造党建服务品牌,实现技术资源共享助推党建工作和技术服务深度融合,聚焦实际需求、致力解决痛点的技术服务得到白云机场方的高度评价。


通讯员 广州特检院 花都检测站 吴育聪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