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科研成果 广州机电院参与CVC2021M02灼热丝试验能力验证获得满意结果
科研成果
广州机电院参与CVC2021M02灼热丝试验能力验证获得满意结果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08-30 15:01:51 浏览数:

近日,广州机电院参加“CVC2021M02灼热丝试验”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获得了满意结果。灼热丝试验是电工电子行业用于测定电子产品阻燃性能的试验,为了测试电子电器产品在工作时的稳定性。在产品的使用过程中可能由于故障条件如流过泄露路径的故障电流,元件或零部件的过热、接触不良等情况引起火焰。特别对于家用电器,安全性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问题。由于误操作,电气布线系统可能会发生电流过载或短路而引起塑料材料燃烧,因此业界制定了各种防火要求来评估测定电器中所使用材料的可燃性水平,灼热丝试验就是相关防火要求之一。

 

图片1.png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