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科研成果 广州机电院顺利通过省建筑站CMA、CAL换证评审
科研成果
广州机电院顺利通过省建筑站CMA、CAL换证评审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1-12-28 14:35:51 浏览数:

2021年11月20日至21日,广东省质量监督建筑机械检验站接受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期两天的资质认定换证评审。评审专家组一行两人,由广东特检院陈玉宝任评审组组长。本次评审共确认广州机电院省建筑站能力参数99项、依据标准47个,并新增数名授权签字人。广州机电院顺利通过省建筑站CMA、CAL换证评审

评审组根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等文件要求对广州机电院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人员、设备、检测方法、设施与环境、记录和报告等要素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评审。本次评审拓展了广州机电院人员授权,在锻炼队伍的同时,完成了技术人员的新老交替,增强了检测机构信心,强化了市场信誉。

通讯员 广州机电院 质量技术部 秦静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