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创新 科研成果 国家防爆质检中心8人荣获广州市应急管理局专家聘书
科研成果
国家防爆质检中心8人荣获广州市应急管理局专家聘书
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时间:2023-05-15 17:55:37 浏览数:

        5月11日上午,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广州市应急管理专家聘任大会。会上宣读了广州市应急管理专家名单,国家防爆质检中心刘柏清、蒋漳河、徐伟巍、梁峻、王继业、刘韦光、丁建旭、曾发明8人成功入选,其中刘韦光、丁建旭和曾发明3人首次获颁广州市应急管理专家聘书,充分体现了国家防爆质检中心一流的人才队伍建设成果。

        近年来,国家防爆质检中心积极与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各项合作,助力推进各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入选广州市应急管理专家,既是对国家防爆质检中心多年在工业防爆领域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和成绩的充分肯定,也展现了国家防爆质检中心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进展。

        国家防爆质检中心将继续加强技术人员培训学习力度,深入推动双一流高质量发展,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国家防爆质检中心将积极与各级应急管理部门开展紧密联系,充分发挥防爆技术优势,为保障社会民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国家防爆质检中心8人荣获广州市应急管理局专家聘书3.png

国家防爆质检中心8人荣获广州市应急管理局专家聘书2.png


        通讯员 广州机电院 国检中心 雷成文

文章来源:广州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