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机电院召开2011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机电院召开2011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200186 时间:2011-11-24 09:19:47 浏览数:

按照市质监局党委《关于开好201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1月17日,机电院召开了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的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机电院王伟雄院长对201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1年民主生活会前相关征集意见、建议进行了通报,党总支陈扬书记代表机电院领导班子作分析检查报告后对个人全年工作进行了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陈扬书记表示,领导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带领全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幸福广州做出更大贡献。

市质监局李朝晖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肯定了机电院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将坚持科研与检验实际严密结合起来,在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上需要继续加强;二是领导班子成员需要加强对制度以及法律法规的自身学习,不断充实自我理论水平;三是要在业务上抓好各方面的检验工作,管理好各类特种设备;四是在工作方法上要提高认识,充分收集,耐心听取群众意见,畅通群众意见反馈渠道。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