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在研科技项目顺利通过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监督委员会的监督抽查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在研科技项目顺利通过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监督委员会的监督抽查
来源:200186 时间:2011-12-26 10:53:54 浏览数:

12月21日,河北省锅检院侯旭东副院长、天津市特检院牛卫东副院长一行人受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委托,前往市机电院开展科技项目实施进度的监督抽查工作。市机电院王伟雄院长、武星军副院长、研发中心王新华主任以及相关科技研发人员参加此次迎检工作。

专家组检查了2010年总局下达的科技计划项目,依照总局科技管理办法,对照项目任务书逐条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市机电院项目研究工作人员的情况项目主要研究内容、目标及有关指标的完成情况,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承诺经费落实情况,项目开发实施情况,并项目执行过程遇到的问题解决措施科研成效进行了周密统计,最终一致同意市机电院通过此次监督检查。

同时,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市机电院科技项目执行力度和取得的成效,并认为市机电院科技项目在实施过程中有两点宝贵经验值得同行借鉴和学习:一有长效的科研创新机制;二有清晰明确的科技项目发展规划,并持续实施。

据悉,市机电院是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的创始单位之一,此次也是市机电院首次接受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监督委员会的监督抽查,对于机电加强科技管理,落实科技项目实施起到良好的监督和规范作用。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