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正式获批成为“广东省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乙级机构”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正式获批成为“广东省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乙级机构”
来源:200186 时间:2012-04-13 14:12:44 浏览数:
 

4月11日,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2012年第8号),正式确认市机电院获批成为“广东省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乙级机构”。据悉,市机电院是继广东省安全生产技术中心获批之后广东省内第二家被授权的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乙级机构,批准授权的能力范围包含了潜在爆炸危险场所电气安全设施、设备的现场检查资质,共涵盖了防爆设备安全11个大类的42项检测能力。此次获批大大提升了市机电院检验队伍的信心和品牌影响力,市机电院将继续认真开展广东省内危化企业电气设施和设备的安全检测检验工作,以精湛的技术服务政府和危化企业,在全省范围树立“广州特检”的优质品牌。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