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2012年上半年市机电院科技工作喜报频传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2012年上半年市机电院科技工作喜报频传
来源:200186 时间:2012-05-29 14:29:54 浏览数:
 

近日,广东省质监局官方网站公布了2012年度广东省质监系统科技成果奖励公示名单,市机电院科技项目《电梯运行数据实时监控与故障自动无线报警系统》名列一等奖。除此殊荣之外,市机电院《桥(门)式起重机主梁剩余疲劳寿命评估关键技术》和《防爆起重机械防爆安全性能和防爆电梯防爆安全性能检验技术》两项科技成果在今年上半年也喜获广州市质监局科技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

一系列好的成绩不仅是对我院科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近年来,市机电院科研工作呈现出扎实推进、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市机电院从中长期科研项目技术路线着手,科学规划,精心论证,扎实推进,不仅实现了立项级别的突破,还实现了科技成果转化为业务的突破。继2011年率先为我局实现了省部级科技奖励和国际先进科技成果两个“零”的突破之后,2012年上半年科技成果奖励方面又喜报频传,这不仅是对我院全体科研人员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院的莫大鼓舞。

市机电院将以此为契机,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创新务实的优良传统,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研究,以推动我院科技工作持续快速地向更高台阶迈进。(市机电院  罗志华 庄冠瀛)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