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到万菱汇开展电梯监督抽查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到万菱汇开展电梯监督抽查工作
来源:200186 时间:2012-07-23 15:02:42 浏览数:
 

按照省质监局工作部署,从7月13日开始,市机电院成立了由14个电梯检验骨干组成的电梯小组,对全市2000台电梯开展电梯抽查工作。

7月17日,市机电院电梯抽查小组来到广州天河区万菱汇对69台电梯进行监督抽查。万菱汇位于珠江新城与天河北CBD交汇核心,周边聚集了多个大型成熟的商业物业,与天河城、正佳广场及太古汇形成互为促进、互相支撑的商业格局,对加速天河商圈的成熟和繁荣、力促天河商圈发展为“中华第一商圈”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市机电院抽查小组在了解万菱汇具体情况后,按照规定对抽查项目进行逐一检查检验,对于抽查现场发现的问题,专业技术人员严格把关,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以专业的技术保障广州市特种设备公共安全。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