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举办2012年“特检大练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举办2012年“特检大练兵”
来源:200186 时间:2012-08-29 17:14:09 浏览数:
 

为加强技术机构队伍建设,提升全院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贯彻落实市机电院下半年“电梯安全”战略计划,8月24日至25日,市机电院2012年“特检大练兵”在广州花都召开,来自全院近220人参加。

王伟雄院长在本次“特检大练兵”上作“传递信任、服务发展”主题报告,报告站在战略的高度上,深刻剖析特检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强调广东省电梯安全监管改革对我院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王院长鼓励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充满信心、保持昂扬斗志面对改革,同时寄予希望,相信全体特检卫士能通过战略性改革重组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保障民生安全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了每一个人的安全”的美好愿景。

本次“特检大练兵”还延续以往培训特色,开设电梯、起重分会场,鼓励院内技术人员上台分享检验技术心得,加强专业交流。培训充分调动了全体人员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内部培训模式的持续优化。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