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王越薇副司长调研指导市机电院科技工作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王越薇副司长调研指导市机电院科技工作
来源:200186 时间:2012-09-07 16:55:21 浏览数:
9月4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科技司王越副司长在省质监局林璨总工程师、科技处梁远勤处长,市质监局蔡依军、科技处吴岳德处长的陪同下到访市机电院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王越副司长一行参观了市机电院特种设备风险管理中心实验室,听取了科技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机电院在科技工作上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市机电院在科技工作上有“四个好”:第一,科技规划工作做得好;第二,机电类特种设备科研实验室建得好;第三,科研项目来源于企业和政府监管的实际需求,找得好;第四,科研成果推广应用广泛且深入,成效好。王越副司长表示将大力支持广东省质监系统科技项目立项,并建议研究广州市机电院的成功经验,向行业和系统推广。
 
  此次王越副司长一行来市机电院调研指导科技工作,必将极大的振奋我院科研人员的信心,激发一线研发人员的热情。市机电院全体科研人员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十二五”科技规划工作中,为我院科技工作再创佳绩!(市机电院 罗嘉欣 高雅)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