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优质服务农民工博物馆新装电梯监督检验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优质服务农民工博物馆新装电梯监督检验
来源:200186 时间:2012-09-13 11:22:44 浏览数:

近日,市机电院对农民工博物馆新装电梯进行监督检验。农民工博物馆(广州城市印记公园)是全国首家以城市发展轨迹、农民工参与城市化建设及生活场景记录为主题的公园,是广州新的城市名片,它的建成既是文化强省战略的结晶,也是城中村改造的一种重要探索。

市机电院电梯检验员在了解农民工博物馆具体情况后,对新装电梯进行了严格规范的检验,对检验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多次到现场核实整改情况,确保所有整改项目合格,第一时间出具电梯安装监检报告。为农民工博物馆工程的按时验收增了一份技术力量,使农民工博物馆工程的正常使用多了一份保障,也为世界各地来访旅客添了一份安全。(市机电院麦泽宇 高雅)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