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安全意识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增强安全意识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4-23 16:07:39 浏览数:

为切实提高市机电院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的能力,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建设工作,全面筑牢 “防火墙”工程,坚决预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国际劳动节前夕,419日下午,市机电院组织了一场题为“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的消防安全培训。市机电院各部门、检测站义务消防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特地邀请到广州市防治火灾咨询服务中心的老师进行授课。钱老师结合8.28”沈阳万达广场等几起重大火灾事故案例,普及大家火灾防治的基本常识,着重介绍火灾发生时如何逃生,安全使用液化气、灭火器等正确使用知识。并且通过大量的现场图片展示,教导义务消防员们时刻树立火灾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避免火灾的发生。

本次培训对于加强突发事件预案、市机电院员工的消防意识和专业知识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是非常及时和必要的。(市机电院 周普亮 高雅)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