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东省质量监督防爆电气产品检验站顺利完成广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东省质量监督防爆电气产品检验站顺利完成广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6-18 15:59:22 浏览数:

近日,广东省质量监督防爆电气产品检验站(以下简称省防爆站)根据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穗质监函〔2013〕221号),对广州市范围内防爆电气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抽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 特成立监督抽查领导小组,抽查小组和检验小组,对市内广州日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托肯恒山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等防爆电气龙头企业进行了产品质量抽查,全面掌握市内防爆电气产品的质量现状,编制《防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总结》、《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公告信息稿》和《抽查绩效评估统计表》等文件,制定办法改进发现的问题。

抽查期间,省防爆站及时汇报在抽样过程中发现的无证经营企业的情况,并在第一时间对抽样产品出具科学、准确的检测报告,有力的支撑了广州市质监局对全市范围内防电气爆产品的质量监管工作。这是省防爆站首次接受政府委托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为今后进一步筹建、运行国检中心奠定了基础。
 
1 抽查现场封样
2 现场抽查样品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