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成功举办“96333”电梯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成功举办“96333”电梯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6-27 15:35:12 浏览数:

  6月22日上午,由市质监局和海珠区质监局主办、监控中心和日立电梯承办的“96333”电梯安全教育进社区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在广州市逸景翠园小区隆重举行,市质监局李朝晖副局长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关爱生命、关注电梯安全”为主题,通过穿插电梯安全“三字经”、安全知识小课堂、漫画找错误、有奖问答及现场咨询等生动的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电梯安全知识,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李朝晖副局长在活动中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最近各地电梯事故频繁发生,引起社会和居民对电梯安全问题的深思。采用举办电梯安全教育进社区的活动,就是想通过这种面对面的形式将电梯安全知识直接传授给居民群众,让大家学习和掌握更多的电梯安全知识,共同维护好家庭和社区的安全发展。他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使电梯安全教育在广州地区越来越广泛地开展,形成一个“人人懂得电梯,人人安全使用电梯”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和谐广州做出贡献。(市机电院 庄冠瀛 高雅)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