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获邀参加第13届国际断裂大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获邀参加第13届国际断裂大会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7-19 09:49:00 浏览数:

616-21日,第13届国际断裂大会(简称ICF13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四十多个国家的980多名断裂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国际断裂大会每四年举行一次,这是这一具有重要影响的国际盛会首次在中国召开。其内容涉及断裂学科的方方面面,如断裂力学、断裂与疲劳机制、断裂实验技术、工程应用等,是断裂学科领域最高级别的学术会议。

市机电院研发中心参加了本次在京举行的盛会,并在大会上做了关于起重机金属结构安全评估与寿命预测的学术报告,与各国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了疲劳与断裂在起重机安全评估中的应用。这是市机电院首次参加疲劳与断裂专业领域内的国际性会议,不仅开拓了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领域,并且与国外高水平的学者进行探讨,有利于技术人员实现掌握专业领域前沿的知识,对于我院在科研工作中有更好的指导作用。(市机电院 齐凯 高雅)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