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整改市质监局暗访发现问题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广州市机电院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整改市质监局暗访发现问题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8-13 11:45:23 浏览数:

 

为做好整治慵懒散奢、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针对广州市质监局8月7日通报的局系统作风建设暗访情况,广州市机电院采取有力措施迅速进行整改。

8月7日,院领导就作风建设暗访情况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初步了解情况,责成各部门核实情况并采取初步整改措施。8月9日,召开广州市机电院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三项处理意见和两项改进措施。8月10日,院党总支书记邓穗兴主持召开全院专项整改大会,涉事部门和人员作出检讨并报告了初步整改措施。

 

邓穗兴书记从如何认识员工个人爱岗敬业、机电院履职尽责和市局服务于建设幸福广州三方面强调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并宣布了三项处理意见:一是对涉事岗位全院通报批评;二是涉事部门深刻反省并提交书面检讨;三是对当事人结合绩效工资考核进行扣分兑现。

王伟雄院长从思想根源方面、制度建设完善方面分析暗访出现相关问题的原因和如何整改的思路,并提出了两项改进措施:一是服务大厅增设服务引导员,主动服务并维持秩序;二是各受理点窗口工作人员从业务部统一管理改为按工作地点属地化管理,业务部负责业务指导,从而加强现场管理力度,明确日常工作管理责任。

广州市机电院本次作风整改工作规格高、行动快、力度大、涉及面广,起到了触动思想、警醒行动、举一反三的效果,为确保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取得实效统一了思想、敲响了警钟。(市机电院黄榕榕)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