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中国质量报》广东省站沈洪站长到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参观调研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中国质量报》广东省站沈洪站长到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参观调研
来源:200186 时间:2013-08-26 16:40:54 浏览数:

8月20日下午,《中国质量报》广东省站沈洪站长在市质监局特设处杨延晖处长等人的陪同下,一行4人到广州市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参观调研。

沈洪站长在认真听取了监控中心张巍主任对监控中心运行情况的介绍后,对监控中心自运行以来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沈洪表示,广州市质监局能站在高角度思考问题,能充分发挥市机电院技术支撑作用,以“96333”为平台搭建了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市民的桥梁。同时,“96333”可以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维保公司服务质量,对应对电梯改革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市机电院  庄冠瀛)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