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四风”问题意见征求会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四风”问题意见征求会
来源:200186 时间:2013-10-22 09:31:54 浏览数:

 

10月14日上午10:30和下午4:00,广州市机电院在六榕大厦六楼小会议室分别召开了面向普通职工代表和中层干部代表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四风”问题意见征求会。

会上邓穗兴书记首先向与会代表传达了市质监局梁局和邓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指出我院在撰写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与会代表能够实事求是多提意见,同时,为了给与会代表创造一个宽松的环境,专门在六榕大厦六、七楼设置投票箱,并开设公共邮箱供干部群众无记名投票。

与会代表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机电院 黄东旭 黄榕榕)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