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四川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副总工杨虎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四川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副总工杨虎一行来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200186 时间:2013-10-31 14:35:45 浏览数:

2013年10月30日,四川省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副总工杨虎、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总工毕杭久等一行5人来我广州市机电院交流学习。

广州市机电院院长王伟雄、副院长谢超接见并带领杨虎一行参观了我院电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96333。王伟雄院长详细介绍了96333的运行模式及正式运行以来取得的优良成果。双方就电梯应急管理展开深入交流。

 

四川省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副总工杨虎一行参观96333监控中心

在稍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特种机电设备的检测前景及发展方向,国检中心的建设思路,培训中心的教学思路及教学方法等展开了讨论。对方肯定了我方在国检中心建设思路上的正确认识,并肯定对其下一步建设国检中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副院长谢超分享了我院在培训教学方面的具体做法及经验,获得了双方的一致认同。此外,双方还就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过程中共同关注的老旧电梯检查等具体问题分享了各自的看法。(市机电院 李蒙)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