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并请专家授课
新闻中心
特检新闻
市机电院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群众路线并请专家授课
来源:200186 时间:2013-11-01 13:51:05 浏览数:

2013年10月23日下午,市机电院在广东迎宾馆碧海楼怡然厅召开了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和各部门党员代表90多人参加。会议邀请市监察局蔡国强副局长作题为《在依法履行技术保障职责过程中坚守廉洁底线》的专题讲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所作重要讲话精神的两个视频材料;并由党总支书记讲了一堂题为《群众路线在我党革命实践中的形成与发展》的党课,同时还安排部分党员参观了市文广新局在农讲所举办的《永远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中国共产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展览》。

蔡国强副局长通过讲道理、摆事实、举例子等方法生动的描述了现阶段我党反腐倡廉新形势,并结合我院业务特点,向全院干部职工提出了廉洁办事、依法办事、高效办事,三点忠告,希望每位干部职工都能以此自勉,做好本职工作。

 

广州市监察局副局长蔡国强进行廉政教育讲座培训

邓穗兴书记以讲故事的形式为党员代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课上通过回顾各个时期我党群众路线的表现形式,阐述了走群众路线是我党一贯的优良作风,并结合现阶段实际情况,突出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迫切性和重要性,要求每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


广州市特种机电设备检测研究院书记邓穗兴党课培训

当天下午,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前往农讲所参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展览。展览内容分别反映了不同时期我党开展群众路线运动的方式和取得的成果,以此提醒每一位党员要坚持走党的群众路线,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农讲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展览

(市机电院 黄东旭)

文章来源:200186

相关阅读